警方將許男、馬女拖出車外壓制。(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10-1812:3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23歲許姓男子,昨晚載著27歲馬姓女友到新莊新泰路上的通訊行買賣3C產品,但因違規並排停車,經過的巡邏警員見狀主動上前勸導,沒想到許男拒檢重踩油門逃逸,還不慎擦撞到新莊派出所洪姓警員的左腳,警方立刻派出警網展開追捕,許男在市區狂飆近1公里後開上新海橋,陷入車陣,但仍拒絕停車,警員連開14槍,射破後車輪、油箱,才讓許男束手就擒。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許男、馬女是對情侶,昨晚9時許,許男開車到新莊新泰路上的通訊行購買3C產品,但因並排停車,遭新莊分局新莊派出所警員盤查,熟料許男不理會,直接加速逃逸,第一時間還不慎擦撞到洪姓警員,造成其左小腿擦傷,警方立即展開追捕。

許男在街上狂飆,隨即開上連接板橋的新海橋,但當時因車流量大,頓時陷入車陣中,但許男仍不死心,前後移動車輛企圖撞出空間,警方見狀聯手連轟14槍,打破2個後輪以及油箱,並利用警棍破槍,將2人拖出車外壓制。

警方搜索車輛,在車上找到毒品殘渣,以及1把空氣長槍,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偵訊時許男供稱,長槍為友人寄放,也不清楚為何車上會有殘渣袋,否認吸毒,辯稱是看到警察一時緊張才逃跑,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妨害公務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濾水器濾水器 水世界☆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