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9:28過濾器 水世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少年每天都要求帶2份午餐到校,起初男孩母親杜蘭(Josette Duran)以為他吃不飽,但後來發現真相原來是因為兒子特別準備一份午餐給只有水果杯可吃的朋友,兒子的貼心與善良讓她十分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就讀國中的14歲少年狄倫(Dylan),每次都向杜蘭提出要帶2份午餐到校的要求,起初杜蘭以為兒子吃1份不會飽,事後才發現原來另一份是兒子幫午餐只有水果杯可吃的同學準備的,讓她驕傲的說:「他是如此的善良,是我的小英雄」,但也替兒子沒有錢買午餐的朋友感到不捨,心情雖然感動但也沉重。

事後杜蘭得知兒子該名朋友的母親濾水器 光頭水,是名單親媽媽,生活相當不易,當對方母親得知杜蘭長期幫兒子準備免費午餐後,表示自己最近剛找到工作,希望能夠償還杜蘭,但被婉拒,杜蘭說:「我們之前曾流落街頭,所以在他人需要幫助時,更能將心比心」。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