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10:34過濾器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方姓及黃姓機車搶匪模仿電影「終極殺陣」情節,犯案前先用墨汁將機車外表塗成黑色,再更換車牌,行搶得手後隨即將墨汁清洗還原機車原色,警方根據嫌犯體型及犯案手法鎖定2人,前往嫌犯住處扣得同款機車,經鑑定後確認是作案用機車,2嫌只好坦承犯行。

屏東市7月間接連發生數起落單路人遭搶案件,歹徒頭載全罩式安全帽及口罩騎黑色機車行搶,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作案機車懸掛過濾器 光頭水失竊車牌,經分析歹徒犯案手法及逃逸路線後,鎖定有毒品及搶奪前科的33歲方姓男子與35歲黃男。

警方前往黃男住處時,發現門口停著一部與機車搶匪所騎同款機車,但黃男機車顏色是藍的,與監視器影像中的黑色作案用機車不同,警方覺得可疑,將車查扣鑑定,發現有殘存墨汁,加上黃嫌體型特徵與搶匪相符,隨將黃嫌帶回偵訊。

黃嫌被突破心防,坦承和方嫌一起行搶,為躲避警方查緝,2人異想天開,於每次犯案前,先將藍色的機車塗成黑色,再懸掛偷來的車牌,得手後隨即清洗掉墨汁,以為可以避開警方,沒想到還是露出破綻被逮,警方昨依搶奪罪嫌將2人送辦。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