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1日專電)在好萊塢走紅的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最近對剛過世祖母家鄉的教會公開表示不滿,因為教會以她祖母嫁給外教人士,拒絕祖母遺體在所轄教區下葬。

「印度人報」(The Hindu)濾水器今天報導,琵艷卡的祖母阿庫里(Madhu Jyotsna Akhouri)3日過世,遺願是希望把遺體送回她家鄉克勒拉省(Kerala)戈德亞姆縣(Kottayam)帕爾倫村(Pallom)的阿塔曼葛倫(Aattamangala)教會教區,舉行葬禮和下葬。

但阿庫里的遺體在5日送達戈德亞姆縣後,卻被迫到帕坤南(Ponkunnam)教區舉行葬禮和下葬,因為阿塔曼葛倫教會當局反對阿庫里的遺體在所轄教區教堂舉行葬禮並且下葬。

阿塔曼葛倫教會堅持,琵艷卡的祖母不但嫁給外教人士,而且很久沒有和教會濾水器 水世界接觸,所以拒絕為她安排葬禮和下葬儀式。

佳克拜(Jacobite)教堂戈德亞姆縣教區主教提莫締爾斯(Thomas Mor Themotheos)表示,他昨天為琵艷卡的祖母在帕坤南的聖湯瑪斯?佳克拜教堂(St.Thomas Jacobite Church)安排了葬禮和下葬儀式。

提莫締爾斯指出,阿庫里太太生前是個社會工作者,為窮人做了許多好事,嫁給外教人士並非是拒絕為這位過濾器 水世界仁慈婦人安排葬禮的正當理由。105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