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級學校開學,學校紛紛發揮巧思迎接莘莘學子,不少學校搭上當紅正夯的寶可夢熱潮,設計具主題性的迎新活動,像桃園市中山國小校長鄭友泰扮成寶可夢裡的主角小智,和大型人偶「皮卡丘」、電影《動物方程式》「茱蒂」,帶領學生玩闖關遊戲,讓學生驚喜不已。

桃園高中也結合寶可夢遊戲,設計出「卓越、桃高、實現、夢想、傳承、希望」6大顆神奇寶貝球,祝福在校生能捕獲心目中理想的「寶貝」大學。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苗栗縣頭份市僑善國小家長會長準備神奇寶貝球汽球給54位小一新生,要趕緊將孩子熱情活潑、善良有禮、認真學習的心收服回學校。校長王裕發希望透過一連串活動,讓家長與新生感受到學校師生的熱情迎接與妥善過濾器 光頭水準備,讓新生能盡快認識老師、熟悉校園、喜歡上學。

因應教育部8月宣布高中職學生穿制服可混搭,許多高中生也趁開學第一天「混搭」參加開學典禮,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見有學生藉混搭「偷渡便服」上學,感嘆以往校方可以善意提醒,但現在已無約束力,直言沒有完整配套就上路,「與其讓學生混搭,乾脆廢除制服全面開放便服上學!」

(中國時報)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