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民調機構ORC最新研究顯示,61%的美國人,認為俄羅斯將對美國帶來嚴重威脅,這現象從美俄兩國近年,屢次發生的角力鬥爭,就不難看出端倪,CNN近日就受邀登上美國「密蘇里號」核潛艇,看看裡面的設備有多先進?帶您一塊看看。

號稱全世界最先進的核潛艇,「密蘇里號」,緩緩駛進這號稱「美俄新冷戰前線」的佛羅里達大西洋沿岸。

CNN記者:「現在潛艇正以陡峭的角度上升中,當角度達到20度時就會濾水器 光頭水聽到這警報聲,然後潛艇在上升25度,記住我現在是直挺挺的站著,但身體卻隨著角度上升而向前傾,幾乎快跟地板成垂直狀。」

即便「密蘇里號」是第7艘維吉尼亞級核攻擊潛艇,精銳功能不在話下,但還是無法嚇阻野心勃勃的俄羅斯,從冷戰時期就不停研發、部屬多艘潛艇,而中國、北朝鮮、越南、印度等國也虎視眈眈,讓海面下的軍武競賽越來越暗潮洶湧。

潛艇12中隊准將:「過去我們進行任務時,不必假想對手會在那挑釁,但現在狀況已改變,我們必須思考海底下可能遭逢對手,而所謂的海底優勢是無過濾器法保證的。」

「密蘇里號」船上135名隊員整裝帶發,加倍訓練,模擬發射巡航導彈和魚雷來因應反潛大戰,無論是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在敘利亞發起軍事行動,又或是俄國潛艇2012年闖入佛羅里達沿岸,這艘「密蘇里號」永遠都在一旁靜悄悄的待命,因為它不但無聲,更能躲避衛星追蹤。

密蘇里核潛艇司令:「無論身邊有沒有潛艇他們都無法察覺,潛在敵人過濾器 光頭水在計畫做壞事前,必須考慮到這點。」

船上隊員最近一次出海時間為181天,其中有163天都待在潛艇裡,日子相當辛苦,最近終於能停靠在5月港海軍基地,暫時結束海上飄泊日子。(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