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 美聯社資料照

分享 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近況極差,昨天出賽國民,2.2局就丟掉9分,上場時常被噓聲伺候,連對手哈波都忍不住說,「我為他感到難過。」不過同屬經紀人波拉斯旗下,哈波也為他緩頰,認為應該是去年在手術後投了太多局數的關係。「他的球速從97、98哩掉到91到93哩,我想是因為他經過了一段手術,而且去年加上季後賽又投了216局。」哈波為哈維的狀況下滑提出解釋,「他是最棒的球員之一,你不會想看到這樣的情況。」賽前哈波生涯對哈維20打數無安打,但昨天卻在第3局敲出首安,是哈維單局狂失7分的「禍首」之一,哈波說,「我很尊敬他,他會找回狀況的,一向都是。」從大都會轉隊到國民的墨菲(Daniel Murphy)生涯首次面對哈維就敲出全壘打,不過墨菲並不認為哈維的低潮會持續一整季,「我們都知道哈維有多危險,就我個人來說,我不會太在意他是否低潮,我看過他能夠有多危險,相信他距離回到狀況不遠了。」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原本打算讓他跳過一場先發,看能不能找回節奏,但和教練團討論過後仍決定讓他正常出賽,甚至考慮讓只投61球的哈維提早一天先發,無論如何下一場都將繼續對上國民。「他想要戰鬥。」柯林斯表示,「如果你認識他的話,他的個性就是這樣,願意去做任何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情。」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