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鼎董事長黃裕國今天表示,該公司在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的驅動IC已經量產出貨,領先其他驅動IC廠,隨著大陸大規模擴張OLED產能,瑞鼎將因此受惠,同時,2016年第2季大小尺寸驅動IC出貨動能均強勁,使得第3季表現可能持平。瑞鼎今天舉行股東會,許多小股東與法人相當關心瑞鼎的掛牌進度,黃裕國說,董事會一直在關注掛牌上市這件事情,但該公司必須先把體質改造好之後,才會考慮。至於瑞鼎合併達宙一案,他說,達宙的產品為時序控制IC(TCON)與電源管理IC,正好與瑞鼎的驅動IC互補,由於許多客戶仍有驅動IC以外的產品需求,瑞鼎合併達宙後,正好可以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展望2016下半年景氣,他指出,2016年的需求與往年不太一樣,過去5、6月都是五窮六絕,可是2016年第2季的需求很好,而且是大小尺寸驅動IC都好,但也許因為第2季表現不錯,預估第3季傳統旺季的表現可能會持平。黃裕國強調,該公司正積極開發AMOLED方面的驅動IC,包括智慧手機、穿戴裝置與虛擬實境(VR)等產品,瑞鼎是目前在兩岸的IC設計公司當中,量產交貨AMOLED驅動IC最多的廠商,並已站穩領導地位。他說,上周他拜訪大陸的面板廠,大陸積極擴增AMOLED產能,而且大陸廠的AMOLED產能每一家都比台灣大,在大陸積極投入下,預期大陸面板廠在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將可以量產出貨,屆時瑞鼎在OLED產品的出貨將大幅成長。他說,友達仍是該公司的主力客戶,但是來自非友達客戶自去年下半年以來快速提升,友達在AMOLED的量產出貨非常成功,但未來AMOLED新產能的投資,幾乎都在大陸,一旦該公司在大陸的AMOLED擴大出貨之後,掛牌上市也將水到渠成。

瑞鼎董事長黃裕國。記者蕭君暉/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