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客委過濾器 光頭水會主委李永得今天(23日)表示,客委會將規劃發展客家南向交流合作計畫,並深化台灣客庄新住民與母國客家社區之連結,同時鼓勵海外客家研究學者專家合作交流,帶動海內外客家青年國際參與,推動成立國際客家組織,落實「客家文化新都」願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3日邀請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進行業務報告。李永得在書面報告指出,客委會將持續加強海內外客家社團的連結,帶動海內外新世代參與,進而與國際主流社會連結。客委會也會規劃客家南向交流合作計畫,並深化台灣客庄新住民與母國客家社區之連結;同時鼓勵海內外客家研究學者專家合作交流,型塑台灣客家學國際地位;此外,也將帶動海內外客家青年的國際參與,推動成立國際客家組織,以落實蔡英文總統打造「客家文化新都」的施政願景。

針對客家南向計畫,李永得在過濾器接受民進黨立委李濾水器 光頭水俊俋質詢時也進一步表示,過去國際上的客家交流活動偏重於聯誼性質,東南亞的客家人很多,客委會計畫以語言做連結,增進台灣與東南亞之間的交流。李永得說:『(原音)因為過去其實客家也算相當國際化,所以經常有類似全球經常客家會議,但比較偏重聯誼,將來希望有兩個方向加強,把現在國際交流提升。』

另外,李永得也指出,未來將推動媒體呈現客家語言及文化多樣性;但現行公視董事會成員中,至今未有客籍董事,不利於客家電視永續經營。因此,客委會將協調推動客家電視法制化及設立全國性客家廣播電台,並規劃以結合客家電視、電台以及策略聯盟地方頻道,成立「客家公共廣播電視集團」,永續經營族群傳播體系。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