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木一朗(左)今天打擊交了白卷,生涯安打數停留在2980支。 美聯社

分享 MLB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連續3場沒有先發後,今天於主場對洛磯4連戰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擔任先發第一棒,單場2打數無安打,生涯安打數停在2980支,距離大聯盟生涯3000安里程碑,還差20支。一朗前兩打席都無安打,分別在1、3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並在5、7局下各獲得1次保送,無緣將生涯安打數向前推進。本戰兩隊砲聲隆隆,合計敲出8支陽春砲,其中洛磯有5轟表現,雷諾茲(Mark Reynolds)單場雙響砲,助隊終場以5:3贏球,避免系列戰被馬林魚橫掃的命運。前5局打完,雙方3:3平手,洛磯雷諾茲於6局上2人出局時,逮到88哩的曲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助隊以4:3超前;9局上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用陽春砲追加保險分,終場洛磯以2分差贏球。洛磯先發投手拉迪羅薩(Jorge De La Rosa)投6局,被敲5支安打、挨3轟、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