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戰爭未曾平息,對抗IS的民兵組織呼籲美國提供援助。(Photo by Karl-Ludwig Poggemann on Flickr u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分享 美國政府傳出有意提供援助給在中東對抗伊斯蘭國(IS)的地方勢力,當地以基督徒為主的「尼尼微平原保護組織」肯定美方協助當地勢力,讓當地民兵組織在財力與軍備不足下,能藉由美方的協助,在打擊IS恐怖組織工作上盡一份心力。美國眾議院在2017年國防預算草案中,特別提及將針對伊拉克當地民兵與宗教弱勢團體給予「直接協助」,由於所謂「直接協助」的定義模糊,因此也給予美國政府判定提供協助方式與給予對象很大的彈性空間。對此,伊拉克當地民兵組織紛紛希望透過美國軍事經濟協助,來平衡各自勢力,協力對抗IS。「尼尼微平原保護組織」副指揮官阿布須指出,美國方面的協助將為伊拉克所有民族帶來平等。他表示,「這是我們的國家,我們已在這裡擁有千年文化,至今我們仍是這個國家的人民。」阿布須也表示,「尼尼微平原保護組織」有300多人是自己購買裝備,伊拉克軍隊則提供100多支步槍,當地政府也從今年春天起開始支付士兵薪水。他指出,該組織可對IS造成威脅,因此,非常希望美方直接提供軍事與經濟援助。士兵史塔夫表示,「我們是為了打擊恐怖主義以及達伊沙,並解放土地、保護我們的尊嚴和榮耀。」美聯社指出,雖然「尼尼微平原保護組織」宣稱已受過美國私人軍事訓練,阿布須也證實此消息,但反抗IS聯盟發言人卻無法證實這個消息,但該發言人表示,美方有意訓練另一支「犧牲者」基督組織來對抗IS。由於伊拉克北部充斥許多民兵勢力,顯示當地族群相當多元,其中包括庫德族、阿拉伯人、亞敘人與雅兹迪等,但目前美國僅提供伊拉克反抗勢力與庫德族正規軍援助,尚未針對由部落或族群成立的民兵勢力提供任何援助。【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