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1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黃國書今天表示,在國防部官方網站上「部長的話」中,國防部長馮世寬要官兵「直接稱我大鵬」,態度太輕率;馮世寬說,是他和官兵間要建立良好管道。

黃國書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從國防部官網的「部長的話」欄位中發現,馮世寬寫下,很榮幸接任部長,想用網站傳達施政理念與方針,「請直接叫我大鵬,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

他說,不要把國防部長做得像里長,「輕佻、耍寶」,至少要提出國防政策新展望白皮書。

行政院長林全答詢時表示,目前沒以「大鵬」稱呼馮世寬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光頭水

馮世寬說,當初用意是他與官兵間要建立良好管道,不要官腔官調,讓官兵認為和他距離很遠。1050621

★更多相關新聞濾水器

馮世寬為何叫「大鵬」? 原來有歷史…
自稱大鵬遭質疑 馮世寬:拉近官兵距離
徵兵制是否再延 官方仍不鬆口
新艦命名銘傳逢甲 國防部允諾檢討
軍中高壓逼死女少校?過去10年5萬官兵就診 國防部:心輔防處機制要檢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