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宜蘭縣旅遊經驗,塞車塞怕了,立委陳超明、徐志榮認為苗栗好山、好水,還有好人文,條件不比宜蘭差,更重要是不塞車,今天召開協調會,邀請台灣高鐵公司及交通部觀光局人員,希望利用高鐵為門戶,打造苗栗成為台北、高雄等都會的後花園,到苗栗一日遊或二日遊。高鐵公司規畫遊旅產品,包括「高鐵假期自由行」含來回車票加飯店全宿,及「高鐵假期豐富行」含車資、午餐及景點一日遊;此外,建議高鐵後龍通霄、南庄、三義、苗栗濱海四條路線。觀光局提出台灣觀光巴士新增高鐵苗栗站出發行程,產品包括雙城傳奇─三義木雕大甲媽祖、花果香草.大湖一日遊,及香格里拉樂園.苗栗一日遊。

立委陳超明(右一)及徐志榮(右三)今天共同召開協調會,希望利用高鐵門戶,打造苗栗成為都會的後花園。記者范榮達/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