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入院開刀。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汽車大廠裕隆(2201)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傳出日前因消化道疾病入院開刀治療,昨(23)日在亞都麗緻酒店生日聚餐時已恢復正常,並無異樣。因為開刀體重減輕,當時公司主管還不知嚴凱泰開刀,大讚執行長瘦了也更帥了,嚴凱泰並未向公司主管說明,只得意的說「以前的衣服又都能穿了」嚴凱泰4月因旗下裕融在大陸汽車金融公司到杭州主持揭牌儀式,昨日生日還與集團高階主管聚會,席間也並無異樣。傳出嚴凱泰住院開刀,公關系統第一時間並未得知相關資訊,在確認之後,才正式回應:前一陣子嚴凱泰確實身體不舒服因此住院檢查診療,已經康復出院,謝謝大家的關心。但對於是什麼病,嚴凱泰不願意回答,希望保有隱私。此外,明日為裕隆集團旗下自有品牌納智發表重要車款S3的日子,原本外界期待嚴凱泰將出面為S3站台。但公司表示,明日有重要訪客,董事長並未規劃S3發表會的行程。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