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文春」揭露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搭公務車到度假別墅等濫用公費的醜聞後,最新一期的雜誌踢爆橫濱女市長林文子用市府公款支付妝髮費;林文子曾搭頭等艙到國外出訪,她表示自己已經70歲,需要保持體力,但批評舛添的5000萬日圓出訪「太超過了。」「週刊文春」電子版今天先登出6月2號期的獨家報導,報導引述橫濱市相關人士的話說,市長上電視或平面宣傳時,會要求專人妝髮,都是使用市的稅金,且故意分散在不同的課處報帳以避人耳目。橫濱市長的薪水在全國地方首長僅次於東京都知事,年薪2400萬日圓。林文子透過秘書課回應,拍攝宣傳節目時,會接受攝影用化妝,至今確實有8次由市的公費支應,一次妝髮要3萬圓。專人弄妝髮並非因為她是女性,其他同台者也有人付費弄妝髮,她認為是市府的必要支出。林文子曾以公費1700萬日圓整修市長官舍,遭批評。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