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5天4場比賽的缺陣休息,史提芬柯濾水器 光頭水瑞終於在10日以替補球員身分登場了,他全場出賽37分鐘,32投16中攻下40分,加上9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漂亮成績單,延長賽豪奪17分,助勇士132比125後來居上擊敗拓荒者,西區季後賽次輪取得3比1聽牌優勢。

此役拓荒者開賽後就展開猛烈轟炸,打出21比5攻勢,但在柯瑞替補上場後勇士站穩陣腳反擊追分,首節打完18比26落後,次節兩隊不設防,你一拳我一腳的互幹起來,但勇士仍在打完半場落後10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易籃再戰,勇士加強防守,單節只讓對手得到18分,反帶著以1分超前優勢進入決勝節。第四節兩隊互有領先超前,直到最後51秒勇士巴恩斯投進追平三分球,卓雷蒙格林槍響時的絕殺球沒進,正規賽戰成111平手。

延長賽,柯瑞時間上演了,他先飆進三分球,緊接著切入上籃與中距離跳投都成功破網,甚至還搶下進攻籃板拋投命中,隨後又連續砍進兩記超大號三分球,光是延長賽就攻下17分,比拓荒者全隊14分還要多,一人轟垮對手,帶領勇士贏得漂亮勝仗。

柯瑞賽後受訪時表示,感謝李文斯頓前面4場的優異表現,雖然此役被吹兩次技術犯規被罰退場,但勇士依舊眾志成城拿下勝利,現在感覺很累,想回去好好睡一覺。

柯瑞的神奇表現讓全世界籃球迷為之瘋狂,就連美國記者們也紛紛表達不可思議的言論,甚至有人開玩笑認為,柯瑞「謀殺」了18000名進場的球迷,必須把他關進「監獄」才行。

熱火隨隊記者雷諾茲驚奇說,柯瑞根本不是地球人,只有外星人才會有這樣的神奇表現,那些沒有投給柯瑞MVP選票的人現在恐怕不敢見人了吧!

熱火與暴龍的這個對戰組合果然是張力十足,雙方前3場比賽2度在延長賽分出勝負,10日第4次交手,熱火靠著韋德在最後12秒切入上籃得手追平,延長賽最後42秒趁著對手2次失誤連得5分奠定勝基,最終以94比87保住勝果,東區系列賽次輪扳成2比2平手。

(中國時過濾器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