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周年歲,新北市政府昨(八)日舉辦館慶活動,邀請百位五月壽星齊聚為總館慶生,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王淑慧均出席祝賀。同時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市長朱立倫率同文化局長林寬裕、市立圖書館館長唐連成到場與爸爸媽媽帶小朋友、阿公阿嬤帶孫子及讀者一同慶生一起樂學習。朱市長(見圖)並當場切蛋糕為百位五過濾器 水世界月壽星及市立圖書館慶生,讓這份記憶成為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寶藏。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升格前,各鄉鎮市共有九十二座圖書館,升格後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不但增加了十座,也翻新了四十二座老舊的圖書館,目前全市共有一○二座圖書館,不論是新增或是翻新的圖書館,都各具特色、也非常富有趣味。此外,新北市的圖書館不僅是硬體設備的擴充、翻新,藏書量也從三○○萬冊提升到六○○萬冊,平均每位市民都可以擁有一?五本的圖書。

市立圖書館館長唐連成表示,依據市民到訪圖書館的使用經驗,隨著夏季及暑假假期到來,二樓期刊閱報區將提前於清晨六點開放,同時推出夏季限定「晨間電影院」,讓早起的高齡長輩,不用在大門口等候開館。

館慶活動邀請到藝術家潘許益與朱市長拓印館慶藏書票,同時為「朗讀電影名言金句」前三名優勝者頒獎,市立圖書館準備了五十吋的書本造型大蛋糕,由市長與在場百位五月壽星一起為市立圖書館慶生。

濾水器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