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完全展現總統個人意志的講稿」,幕僚指出,「誠實、穩健和冷靜」是蔡英文在這一篇就職演說所呈現的調性,刻意減少了感情過濾器訴求的成分,蔡英文認為,選舉已經過去了,她大可以讓台下觀眾流淚、吶喊,可是,她有意識地選擇不這麼做,而是用一個不討喜的方式,「這是她的勇氣」。

就職演說是蔡英文自己構思、自己撰寫,幕僚說,這是蔡英文就職的第一篇演說,和她討論時,蔡英文非常堅持減少感情訴求的成分來呈現,蔡英文告訴幕僚,執政不能靠激情,她就是想讓台灣的政治跟社會都冷卻下來,改革必須在穩健中出發,這是她的堅持,也是一種樸實甚至敢於沉悶的勇氣。

他表示,國家不會因過濾器 水世界領導人而偉大,只會因整個國家的集體奮鬥而偉大,蔡英文才會在就職演說一開始說,「人民選擇了新總統、新政府,所期待的就是四個字:『解決問題』」。蔡英文也認為,個人菁英固然值得喝采,但更重要的是,從根本的結構解決台灣年輕人集體的困境,她特別寫了一段話給年輕人,希望把更好的國家交到下一代手上。

在經濟和社會部分,幕僚說,經濟是國人最關心的議題,因此把經濟放在第一順位,蔡英文認為,以往的政府都想要讓台灣經濟變好,結果往往事與願違。新政府有系統性的規劃,有跨部會協調的能力,最重要的,集結整個國家的力量來做這件事,蔡英文更以「勇敢」,這個以往很少人將這兩個字跟經濟發展做連結來表達她的決心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