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吧!黑人女孩」頒獎典禮登場,今年獲獎人包括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和「實習醫生」編劇珊達萊梅斯。美國總統大選爭取民主黨提名的希拉蕊也來捧場,告訴在場觀眾,「堅韌的黑人女性領袖改變了我的人生」。美聯社報導,頒獎典禮昨晚在新澤西演藝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行。希拉蕊發表談話稱黑人女性是「改變者、開路者及撼動者」,贏得歡呼。她說:「非裔美國人仍面臨許多阻礙,尤其黑人女性。今天這樣的場合聚集眾多具有權力及優秀的女性,是對每一項障礙的反駁。我們所有的孩子,無論住在哪個地區,都應有權獲得好老師、好學校、安全的社區和乾淨飲用水。」希拉蕊發表談話後,介紹2006年創辦「搖滾吧!黑人女孩」(Black Girls Rock)的DJ 與模特兒比佛利龐德(Beverly Bond)上台。另個贏得喝采的是當晚壓軸領獎的歌手蕾哈娜。她在台上說:「謝謝你們對我們的讚揚,這個世界並不常這麼做。」

24E7999F4F37D886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