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主張邀專家對大巨蛋做專業體檢,大巨蛋是否存在停工或拆蛋的公安「問題」?或其實只是柯市府製造出來的公安「議題」?搞清楚後,大巨蛋走向就清楚了。郝龍斌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對市民來說,儘速擁有一個安全無虞,能舉辦國際賽事的大巨蛋是最好的。郝龍斌說,其實大巨蛋的問題點,不只在法律攻防,而在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要復工或拆蛋?而這個決定也很簡單:就是少點政治操作,回到專業考量,與其現在一、兩個人吵鬧不休,何不回到專業。郝龍斌主張,邀集國內公安、建築專家對大巨蛋做客觀專業的體檢,成員可以由中央、市府、遠雄三方推薦(5月20日後,中央也由民進黨執政,柯文哲應該可以放心)。讓這些專家也對1年多前柯市府引用的電腦模擬軟體,重新做一個合理性檢視。郝龍斌說,由這2個方面去重新檢視:大巨蛋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需停工1年或拆蛋的公安「問題」?又或者這1年多來的紛擾,其實只是柯市府製造出來的公安「議題」?搞清楚是「問題」還是「議題」後,大巨蛋的走向就很清楚了。(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