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路的愛女白煮蛋萌樣可愛,但脾氣卻讓新手媽咪不敢領教,王以路笑說,白煮蛋的哭鬧程度連月嫂都嘆為觀止,還告訴她這是自己帶過最愛哭鬧的新生兒:「月嫂說9年來白煮蛋的哭鬧程度可以說是第一名,還勸我們帶她去收驚,我以前本來不信這些,但白煮蛋實在哭得太厲害,我們最後還真的帶她去行天宮收驚!」王以路說,來探望的朋友都見識過白煮蛋的脾氣,還有朋友特地帶她去「拜床母」,也有人拿壓轎金和平安符給她:「後來坐月子時我們搬家,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說也奇怪,拜完後女兒的症頭起碼好了70%。」問她有沒有崩潰過?她笑回「看她這樣我覺得還滿有趣的,我以前出外景,本來就睡得少,但老公就比較辛苦,他說他知道帶寶寶很累,但不知道會這麼累!」她很享受當媽媽的一切,但暫時不想再生第二胎,目前產後身材還要再瘦5公斤才能恢復,其實已經和產前相差不多,她說餵母奶有助瘦身,「但想到還有5公斤的肉掛在身上,等於是一隻狗狗的重量,還是要再加油啦!」

王以路女兒白煮蛋脾氣不小。圖/艾迪昇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無酬演出?Ella亂入《我和我的十七歲》」,想看更多請戳這!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nrwffwall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